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泰國喀比攀岩行---Deep water solo-3深水抱石之三

Deep water solo-3深水抱石之三
1/16/2013

前往第二個DWS跳水點,這時候海上的風浪明顯的比上午要大很多,坐在長尾船上其實不是很舒服!當我們一行人來到這裡時,氣氛明顯的有些凝重。主要是這一處跳點比起早上的跳點來講高很多,早上的高度大家還可以跳得滿歡樂的。
架起繩梯
這一區的DWS路線圖

Peter還是最勇敢一馬當先


沒想到Peter爬到了那個跳點,也覺得太高了,一直大笑遲遲不敢往下跳!最後他也選擇了下攀一點再縱身一跳。





還有西瓜可以吃,吃完安心上路



輪到我了,有一種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感覺。





我的媽啊!有夠高!

由於早上一跳有點撞到臉和鼻樑,我決定還是爬下來再跳!後來我覺得當時下的決定是對的,因為最後一跳時即使是在六七米的高度,我還是有感覺鼻樑很痛!


Mic在這一區都沒有跳,因為他說早上的高度已經是他的極限了!所以他選擇玩抱石,但這裡的岩石被海水打得蠻利的,抓起點來很痛!





腳劈到巨大鐘乳石柱上,其實距離有點遠

最後一跳是要橫渡到左邊的巨形鐘乳石柱,然後再爬上石柱,大家每爬一階都要停下來心理建設一下再往上爬。亦研也真是帶種,為了幫台灣人爭一口氣,他是最後一位爬到鐘乳石頂端往下跳的。跳完之後他的感覺是菊花開了!落水的力道實在是太大了!

很幸運的,這一跳我連拍成功了。

亦研的最後一跳

最後我選擇去爬一下那個巨大的鐘乳石,然後再下攀下來,這種感覺其實也很酷!只可惜拍了很多相片但是沒有一張成功。

等我這一跳完後,所有的DWS活動在此告一段落。由於有人問還有第三處DWS跳點嗎?不然下次再參加還是玩相同的地方嗎?

由是船老大就開船載我們一段蠻遠的航程,約十幾分鐘,而且是不順路哦!但是由於這一區有落石的問題,所以近來比較少來這區做DWS的活動。

第三處跳點


第三處跳點近看
最後;船老大還把船開到萊利海灘Railay Beach讓我們下船,我們得以省去背大背包從通賽Ton Sai海灘走到萊利海灘,因為當天我們要住在Railay東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